院内新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时间:2022-10-1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刘微芬 图片:李翱翔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0月10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听取了亚林中心在油茶良种选育、种苗繁育、高效栽培、示范推广以及红花油茶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汇报了在区域油茶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表示下一步亚林中心将重点围绕地方低效林改造、延伸油茶产业链和提升油茶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开展工作,让种植户做到丰产丰收。

赵力平肯定了亚林中心在油茶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以林农所需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科技力量、选育并推广更多林农真正所需的油茶良种,在江西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江西省新余市市委、新余市人大、分宜县县委、分宜县人大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