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举办2022年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林科院纪审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1月11日,中国林科院2022年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京召开。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周戡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院纪检审计处处长王秋菊主持并做专题报告。

培训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全院纪检干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练就干事本领提出了要求。培训班强调,全院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突出重点、强化监督,重引导、强表率,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全院林草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京内各所、中心纪委书记、纪委委员,院部各部门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等现场参会,京外各所、中心纪委书记、纪委委员通过视频同步参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