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专家到亚林中心洽谈学科合作
时间:2020-03-31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张利利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3月25-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林学科谭晓风教授,林学院副院长、全国人大代表李建安教授,经济林教研室主任王森教授一行到亚林中心就经济林学科建设与合作进行调研。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谭新建介绍了亚林中心在林业科学研究及示范推广、森林资源培育与开发利用、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森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大纲,双方就大纲所提到的共同申报课题和奖项、人才培养等6个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

谭晓风表示,亚林中心这几年发展迅速,各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可在经济林学科的发展、人才培养、成果产出上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发展。

李建安认为亚林中心资源丰富有特色,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是合作培养林业科技人才,建设林学学科实验基地的良好选择。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国家油茶良种繁育基地、高产油茶示范林、红花油茶种质资源收集圃以及生物实验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张利利/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