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广西国有东门林场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5-11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农志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5月9日,广西国有东门林场场长邱炳发、党委书记陆珍先一行到热林中心开展森林经营、林业科研等工作调研。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为调研组介绍了热林中心在森林经营、科学研究、科技推广等方面的情况。

邱炳发一行现场调研了伏波实验场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马尾松材脂兼用近自然化改造、速生阔叶树种灰木莲纯林经营、马尾松红椎异龄丛植混交技术示范林。邱炳发说,热林中心作为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在森林经营、科学研究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对东门林场森林经营、林业科研方面起到很好地推动促进作用。

双方表示将在林业科研、森林经营、种苗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东门林场副场长周启华、白卫国、刘鑫,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等参加调研。(农志/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