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5-21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明安刚 图片:黄德卫 编辑:zhangwy 点击:


5月14日,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场长陈文军一行4人到热林中心调研。

陈文军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心桉树与珍贵树种混交、马尾松杉木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西南桦红椎同龄混交及西南桦红椎异龄混交试验示范林,并参观了解了热林中心伏波山泉水源点和林下经济情况。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介绍了中心在森林经营、技术示范、成果推广和科技开发等方面的情况。陈文军表示,热林中心作为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和森林经营样板基地,在森林经营、科学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对七坡林场在未来森林经营、森林康养和森林旅游开发等方面起到很好地借鉴和推动作用。双方表示要在森林经营、森林旅游和林下经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热林中心科研处、营林处及实验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明安刚/热林中心图: 黄德卫/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