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广西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5-21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陶怡 图片: 编辑:zhangwy 点击:


5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副站长杨秀好一行5人到热林中心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十四五”规划调研。

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介绍了中心“十三五”期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

杨秀好一行现场调研了青山沿平而河特别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区和薇甘菊疫点。他表示,2015年年底热林中心首次发现有害植物薇甘菊后,积极开展除治防控,措施合理有效,目前控制较好,希望热林中心继续加强监测,做到早发现早除治,争取早日拔除薇甘菊疫点。此外,热林中心作为国家级森林经营样板基地,在发展珍贵树种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希望中心在推广珍贵树种的同时时刻关注珍贵树种病虫害,针对珍贵树种病虫害开展基础研究,推进珍贵树种病虫害研究进展。

崇左市林业局森防站副站长杨娟、天鹰公司特聘顾问庞正轰陪同调研,热林中心营林处科技人员参加调研。(陶怡/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