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热林所“柚木高效培育技术”培训班在云南金平县举办
时间:2020-05-25 来源:热林所 文字:黄桂华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19日,热林所在云南省金平县举办“柚木高效培育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热林所承担的国家级推广项目“柚木良种无性系与配套技术在云南金平县乡村振兴示范推广”具体实施的部分内容。培训班由云南红河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所长张荣贵主持,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李光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热林所珍贵树种培育专家组黄桂华副研究员分别就“世界柚木资源和人工林发展趋势”和“柚木高效培育技术”进行了授课。金平县与越南相接,属热带地区,土地和水热资源优势明显,当地老百姓有种植珍贵树种的传统,现已发展柚木人工林面积2万余亩。

红河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楚永兴、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喻公成、金平县各乡镇林业站站长和柚木种植户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黄桂华/热林所 )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