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安福县林业局到亚林中心学习调研
时间:2020-05-27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厉月桥 图片:李翱翔 编辑:张炜银 点击:



5月25日,江西省安福县林业局局长王淘元一行到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和树木园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进行了学习调研。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淘元对安福林业现状,林业资源特色和优势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目前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希望与亚林中心在人才培养、林业产业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安福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利的科技支撑。

谭新建从中心背景、功能定位、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整合中心自身优势,利用林木良种、林下经济和森林康养等方面的科研优势,全力支持安福林业发展。

安福县林业局相关科室和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科研营林管理处、林下经济研究室、经济林研究室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厉月桥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