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吉安县政协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5-2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刘微芬 图片:李翱翔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实地调研国家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

实地调研油茶嫁接现场

为了推动江西省吉安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7日,吉安县政协副主席刘筱红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国家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热情接待。

钟秋平介绍了亚林中心基本情况和40年来中心在长林系列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优中选优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以及坚持不懈地开展油茶种苗繁育技术创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区域化试验、示范推广和跟踪服务等,并表示中心作为中央驻地方科研单位,有责任、有义务整合自身科技优势为吉安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刘筱红对中心多年来在油茶良种选育、栽培技术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技术、项目、人才等方面继续给予吉安县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助力地方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安县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左永祥、县林业局总工程师肖招才,分宜县政协副主席袁鑫、县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主任陈文清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文:刘微芬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