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与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时间:2020-06-22 来源:亚林所 文字:张玮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6月18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区长谭荣兵、副书记蔡宗炜、副区长邓小军等一行13人到访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与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举行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秘书长谢锦忠研究员,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副秘书长、浙江省竹产业协会秘书长翁甫金等出席座谈与签约授牌仪式。

谭荣兵首先代表区政府对亚林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泸州市和纳溪区基本情况,同时希望中国竹子分会及亚林所的专家智库能为纳溪区的竹产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区林竹局党组书记邹敏介绍了纳溪区竹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汪阳东对谭荣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亚林所的建所历史、科研等基本情况以及亚林所在竹子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对纳溪区和我国西南地区的竹产业发展,汪阳东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搭建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平台,共同推动合作的务实性,最终取得丰硕成果。

谢锦忠介绍了竹子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竹业相关活动,翁甫金介绍了浙江省竹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以科技助力纳溪区竹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随后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与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蔡宗炜还详细介绍了纳溪区竹产业园招商情况和招商政策,希望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利用自身优势,协助推进区竹产业园的招商工作。

亚林所相关专家以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是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的挂靠单位,多年来对竹子分会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张玮/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