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应邀参加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郭红艳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3日,江西省林业局在南昌市召开“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亚林中心作为专家代表团应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会议由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邱向军主持。

会上,江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邱水文通报了全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赣州、宜春市政府分管领导介绍了当地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赣南医学院、江西省林科院、江西农业大学4家科研单位专家代表汇报了各单位油茶研究现状;3家油茶企业代表就油茶企业的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议;江西省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就地方及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受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委托,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应邀参加会议,并围绕江西省油茶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亚林中心油茶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四十多年来,亚林中心一直致力于油茶研究和示范推广,作为中央驻地科研单位,中心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地方提供科技支撑,为突破当前油茶产业发展制约瓶颈,为地方乃至全国油茶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红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