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林科院生态所到亚林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0-07-0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厉月桥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7月2日-3日,江西省林科院生态所和竹类研究所一行到大岗山国家级森林生态定位站、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杉木马尾松省级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亚林中心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交流。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纪委书记邓宗付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江西省林科院生态所所长罗坤水对近年来省林科院生态所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目前井冈山竹林生态站和南昌城市森林生态站筹建过程中的科技需求,希望日后对大岗山国家级森林生态站建设与运行进行深入考察学习,并与亚林中心在森林生态学领域方面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圆满完成建站任务。

张殿松从中心背景、功能定位、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与江西省林科院以平台共享、资源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继续与省林科院生态所保持紧密科技合作,为江西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林科院竹类所余林博士等骨干科技人员,亚林中心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厉月桥/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