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共建山东基地
时间:2020-07-13 来源:木工所 文字:周海宾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日前,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山东建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山东基地”。

山东建筑大学是由山东省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的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交叉渗透的多科性大学,是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合作双方为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助推山东省木材工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决定共建木材工业国家工程中心内设机构——“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山东基地”,旨在立足山东,辐射河北、河南、山西、苏北地区,聚焦“先进制造技术”、“木竹建筑及材料”、“传统建筑保护”等三个主要领域,开展关键共性技术开发、成果工程化试验验证、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及技术咨询服务。

山东建筑大学承诺,在五年合作期内为山东基地争取不少于1500万元的科研项目经费和建设运行经费,同时按照不低于15万元/年的额度,设立面向行业的“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周海宾/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