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到访林业所洽谈草原科技合作事宜
时间:2020-09-18 来源:林业所 文字:张金鑫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英俊一行到我院林业研究所(国家林草局草原研究中心)就草业学科建设与发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林业研究所副所长尹昌君主持座谈会。林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志清、院科技处副处长刘庆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庆新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发展、科技平台、科技奖励等方面的概况,并对两单位草原科技合作提出了建议。

张英俊从科研项目、基地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2018年以来取得的科技成果。

贾志清对张英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草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平台建设、服务企业生产、深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国家林草局草原研究中心)高度重视与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科技合作。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紧落实合作协议,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从草原学科建设、聘任兼职专家、人才培养、联合申报项目、共建基地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副院长张万军,林业所业务处负责人,草地资源与利用、草原保护与生态修复研究室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张金鑫/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