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到沙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9-1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俞潇 图片:高君亮 李新乐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一行到沙林中心进行调研。沙林中心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期间,李秉荣副主席一行听取了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关于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沙林中心总工程师王志刚选育的“沙林杨”抗天牛特点及推广情况,现场观摩了沙林中心自主研发的循环风洞模拟沙尘暴试验。

李秉荣对沙林中心长期坚守治沙一线表示钦佩,并对取得的科技成果、区域示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沙林中心作为中央级科研基地,要立足区域生态建设,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赵兵、水利厅副厅长李彬、农牧厅二级巡视员王雨峰,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连钢,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鲍显兵等一行13人参加调研。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磴口县委书记李建军,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郭占江、林草局局长闫军,磴口县政府县长樊文等,以及沙林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文:俞潇    图:高君亮   李新乐/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