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到资昆所“五倍子高效培育基地”调研
时间:2020-09-25 来源:资昆所 文字:许鑫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9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董文研究员和郭梨锦博士一行到遵义市汇川区沙湾镇“五倍子高效培育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基地示范的技术、倍子产量、经济收益、技术培训和示范效果等。该基地是资昆所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五倍子增效培育技术集成与示范”的示范点之一,由资昆所和贵州省林科院共同提供技术支撑。

卢兵友对基地的建设和示范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建设和技术支撑单位做好统筹安排,结合“十三五”课题的验收要求,认真总结和梳理实施的成果,继续发挥五倍子特色产业在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作用,并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充分发掘五倍子系列产品的潜力,促进五倍子产业的快速发展。(许鑫/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