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所专家应邀为襄阳市栎类培训班授课
时间:2020-09-27 来源:亚林所 文字:饶龙兵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了增强对栎类产业发展情况及育种栽培相关技术的了解,9月20-25日,襄阳市栎类育种栽培及产业发展培训会在湖北枣阳举行。亚林所特色林木资源育种与培育研究组饶龙兵博士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会上,饶龙兵作了题为“国内外栎树功用价值、引种繁育、应用及产业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从新时期林业种苗的期待、栎类基本情况、栎类人文、景观、木材及附属经济价值与功用、国内外主要栎类树种比较试验及优良栎类树种特性介绍、栎类培育与繁殖技术、栎类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及应用实例等方面做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培训学员听完报告后觉得收益颇丰。

襄阳市各市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林业副局长、林科所长、国有林场场长、营林股长、林管站长、苗木种植大户及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饶龙兵/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