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到竹子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0-10-10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黄成建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9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辉一行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就竹木加工利用、森林复合经营以及国际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玉魁、常务副主任陈玉和出席座谈会。

崔国鹏对于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竹子中心将依托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与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的合作交流,提供科技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于辉听取了竹子中心情况介绍后表示,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下一步将在竹木制品耐候性、电热复合技术、森林复合经营以及国际培训等领域加强与竹子中心的合作交流,将竹子中心的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大兴安岭生态修复和林业经济建设上来。

王玉魁表示,这次座谈会开拓了思路,为南方竹子、竹笋及其有关技术应用到北方地区创造了条件,期待双方的合作。

调研期间,于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技术中心展厅和竹子中心实验室。

竹子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黄成建/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