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国家林草局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多功能森林经营理论与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0-10-15 来源:资源所 文字:谢阳生 胡博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2日,由依托资源所的国家林草局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办,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承办的“多功能森林经营理论与技术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市国有林场从事森林经营及经营方案编制的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中心专家陆元昌研究员、雷相东研究员、谢阳生副研究员分别以“森林生态系统经营的理论”“多功能森林作业法设计技术”“多功能森林经营编案技术体系”等为主题对多功能经营理论和技术进行了讲授,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研讨对话,就经营的相关问题做了集中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首都基层多功能森林经营的理论认识与技术应用,提升了林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北京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谢阳生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