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湿地研究所与湖南三湘绿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时间:2020-10-20 来源:湿地所 文字:李春义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日前,湿地所与湖南三湘绿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湿地所将提供湿地科研高端人才、先进的湿地保护与修复技术、湿地信息资源,双方共同合作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四大主要任务,在水污染环境治理,湿地生态系统修复,湿地生态系统监测与管理、湿地景观设计与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承接并高质量完成各类湿地生态系统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生态系统的生态调查、湿地功能的价值评估、退化湿地的生态修复技术、湿地景观设计与规划管理等工程项目。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平台搭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扩大双方合作的影响力,建立长期合作研究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该协议为促进湿地所与企业密切合作,实现湿地所产学研模式探索提供了良好的范例。(李春义/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