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20-10-26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3日,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安长生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林下草珊瑚种植示范园和杉木种源保存林等。

调研中,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向调研组介绍了亚林中心在林下经济和中药材种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在林下经济、森林资源质量精准提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林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地方乡村振兴和绿色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长生介绍了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的基本情况,并诚邀亚林中心各位专家学者前往小陇山林业实验局进行调研指导,共同探讨林下经济发展新模式,深化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林科所所长马建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站长蔡继增、造林处处长马永春等,亚林中心科管处及林下经济研究室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