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贵州黔东南州科技局到亚林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时间:2020-11-11 来源:亚林所 文字:杨莹莹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10日,黔东南州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志刚、副局长杨荣华及杭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俞华等一行5人到访亚林所,并就深化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所长助理、可食用林产品加工利用责任专家方学智、木本油料团队首席专家姚小华研究员等相关专家及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志刚感谢亚林所一直以来对黔东南州林业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黎平县、锦屏县围绕油茶、山核桃、香榧种植等开展的系列科研及产业化工作取得了良好效益,有力促进了黔东南州产业提质增效,也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希望亚林所在油茶良种选育、建立试验示范基地、油茶深加工等全产业链上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

会上介绍了亚林所基本概况,姚小华、何贵平等分别结合黔东南州的科技需求和实际情况,围绕选育油茶关键品种、建立高产科技示范林、深化油茶加工技术、推广杉木种植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建立科技服务站展开探讨。

汪阳东对黔东南州科技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亚林所与黔东南州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下一步会围绕科技局提出的林业科技需求,继续深化科技合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杨莹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