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产学研联合团队与热林所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0-11-17 来源:热林所 文字:许涵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产学研联合团队肖荣波教授一行5人到访热林所,与森林生态研究中心和海岸带研究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肖荣波详细介绍了团队在生态环境领域中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热林所森林生态研究中心和海岸带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热林所在陆地生态系统及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研究概况。尖峰岭国家级森林生态站、南岭北江源生态站及珠三角生态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生态站的发展状况。

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优势,围绕广东省“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战略,在受损生态系统生态修复的关键技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质量提升关键技术、自然保护地动植物多样性大数据系统建设和生态系统生态质量监测大数据建设、“智慧化”的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管理等方面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热林所森林生态中心的资深专家李意德、海岸带研究中心资深专家廖宝文、广州草木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晓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燕东等15人参加了此次交流。(许涵/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