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深入湖北、贵州、广西等地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时间:2020-12-0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曹林青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率油茶科技团队先后到湖北、贵州、广西等地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钟秋平一行分别对湖北省通山县、大悟县,贵州荔波县,广西龙胜县等多个油茶基地实地调研了基地建设及油茶生长情况,与各个基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存在的品种搭配、抚育管理等问题从品种配置、施肥、修剪、除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以及提出了下一步的改造方案。

各基地负责人对亚林中心科技人员深入一线进行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心继续提供技术支持。钟秋平表示,油茶科技服务是中心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责任,也是服务地方油茶产业发展、助推油茶科技推广的重要举措,中心始终本着“科研服务行业,油茶惠及林农”的原则,为地方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曹林青/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