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到沙林中心洽谈合作
时间:2020-12-14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王艺璇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2月10日-11日,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简称“SEE基金会”)荒漠化防治项目总监孙静一行11人到沙林中心开展交流,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主持。张景波代表沙林中心对考察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乌兰布和沙漠荒漠化防治、科普教育工作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孙静表示,沙林中心为我国的荒漠化防治树立了示范样板,SEE作为一个致力于荒漠化防治的民间环保组织希望未来能与沙林中心加强合作,特别是阿拉善梭梭项目能得到沙林中心的技术指导与支持。

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樟子松示范林、风环境风洞实验平台、人工绿洲防护林和国家林草局磴口荒漠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

沙林中心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王艺璇/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