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桉树中心与西南林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3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周群英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0-21日,桉树中心与西南林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互聘、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和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由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科技创新、协同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成果推广与示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定期联络机制。通过人才互聘、研究生共同培养、共建共享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等措施,重点在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保护、木材加工利用、生物质高值化利用、生态系统保护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以科技链服务产业链,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实现科教的有机融合。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杜官本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方种苗基地种植资源库、桉树生态定位观测站以及林下经济产品等。

西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桉树中心副主任张国武、陈少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周群英/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