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信所举办荔波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科信所 文字:宁攸凉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1日,科信所召开贵州省荔波县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庞勇研究员,科信所所长王登举、副所长戴栓友,以及规划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经室主持。

庞勇首先代表院科技处对科信所高度重视、编制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积极开展荔波林业规划编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编制荔波林业规划是落实中国林科院和荔波县政府《林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编制组各位专家务必高度重视,利用举办研讨会的机会展开有效讨论,形成建设性修改意见;会后要认真修改文本,提高规划编制水平,争取早日完成规划编制任务,积极助力中国林科院科技扶贫工作。

项目负责人代表编制组做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荔波县林业局对规划初稿的修改意见做了详细介绍;编制组成员按照章节顺序汇报了各自负责部分的撰写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对规划文本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对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安排。

编制荔波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是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推进荔波科技扶贫“六个一”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林科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对推动荔波县林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宁攸凉/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