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所与钱江源国家公园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2-08 来源:亚林所 文字:周方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5日,亚林所组织召开了与钱江源国家公园战略合作推进会。会议由亚林所所长王浩杰主持,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王章明、自然保护地处处长吾中良、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执法大队队长钱海源、丽水市生态林业发展中心总工何小勇、亚林所副所长盛能荣及相关专家等参会。

王章明听取亚林所与国家公园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亚林所在浙江省自然保护地和国家公园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国家公园与亚林所要继续深入对接,凭借亚林所“优实操”的技术成果和人才优势,重点在科研科普、富民产业、社区带动、文化挖掘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为浙江省“十四五”自然保护地和国家公园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会上,吾中良介绍了浙江省自然保护地建设情况,与会领导专家针对合作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周方/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