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到亚林中心调研

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时间:2021-02-1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18日,江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一行在新余市委书记蒋斌的陪同下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国家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和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向调研组介绍了亚林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用“研究时间长、辐射范围广、良种推广精、品种管理细、服务社会好”高度概括了亚林中心40多年来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上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表示,今后亚林中心将继续紧紧围绕“一三战略”的总体发展思路,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的融合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五个一”的基地作用,加大院地融合力度,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振兴乡村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姚增科对亚林中心多年来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依托自身人才、科技、地域等优势,持续发挥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的头雁作用,着力做好林业专业领域的示范引领和推广工作,并在积极探索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的同时,同步带动地方油茶产业链一体化建设,为地方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振兴乡村等工作持续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江西省政协秘书长汪爽,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新余市委副书记曾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卢伟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刘献忠,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县委副书记胡瑜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卓俊,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