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新余市科学技术协会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时间:2021-03-25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邓康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3日,江西省新余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舒一行到亚林中心开展油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产油茶种苗工厂化繁育基地和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科技成果转化、生态文明宣教、院地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林舒对亚林中心中心40多年来坚持不懈在油茶良种繁育、栽培技术管理、科研示范推广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其扎根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实现自身与地方经济和谐共融发展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亚林中心今后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过“传帮带”等方式,做好人才培养和科技推广,为推动新余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地方林业科技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新余市科学技术协会、分宜县科学技术协会、亚林中心科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邓康桥/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