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新疆博州林草局领导到资源所座谈交流
时间:2021-03-25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23日,新疆博州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利一行到资源所洽谈合作。资源所副所长陈永富主持座谈会。

会上,资源所业务处介绍了全所学科方向、科技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林业信息工程技术研究室介绍了研究室专家队伍,以及已开展的“天地人一体化”林草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落地实施情况。

张新利对资源所林草信息化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表示肯定,欢迎资源所科技成果在博州落地实践,并希望借助资源所专家智慧对博州林草建设进行顶层架构。陈永富副所长表示资源信息研究所是林草高新技术的排头兵,将统筹协调全所专家力量,科技支撑博州林草信息化建设。双方具体围绕“林长制”开展林草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资源所业务处、林业信息工程技术研究室等相关人员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