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木工所同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公司就所企合作进行座谈
时间:2021-04-12 来源:木工所 文字:​王玉荣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4月7日,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倪竣董事长、马彦副总裁、马艳秋工程师、刘伟助理及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王莉娟技术总监一行五人到木工所进行座谈,探讨所企合作事宜。木工所吕斌副所长、木材力学与木结构研究室主任任海青研究员、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海宾副研究员、赵荣军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吕斌介绍了木工所基本情况,从科技创新、标准体系建设、宣传推广、发挥创新联盟和行业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为昆仑绿建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议。倪竣董事长回顾了创业经历及昆仑绿建的发展历程,提出木结构产业发展与生态、文化、科技相结合,最终实现智能制造的设想。与会专家就节能建筑、木结构碳足迹核算、国产材利用、结构用集成材产品认证与采信、联合成立木结构国家实验室和木结构工程数据中心、在木材工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设立示范建筑及联合举办2021年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倪竣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林科院木材标本馆。(王玉荣/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