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资源所与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8-09 来源:资源所 文字: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泰坦)与资源所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在促进林草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联合申报和协作各类项目、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资源所所长王宏与航天泰坦董事长谭靖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所长陈永富主持签订仪式。副所长张怀清以及所内各研究室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航天泰坦有关领导及成员参加会议。

王宏表示,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关键,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市场是检验创新成果的试金石。资源所在林草高新技术领域拥有雄厚的专家实力和丰硕的科研成果,科技资源丰富、研究设备先进、平台布局合理,希望通过与业务方向相似的国企强强联合、高效对接,将成果转化为产品投入市场,拓宽科学家个人价值的实现途径,以市场导向和产业思维推动林草科技创新。

谭靖对资源所的人才力量和成果资源十分认可。他代表航天泰坦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产业化优势,积极发挥企业在科技与市场对接中的桥梁作用,助力林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从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人才输送、共建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以促进双方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签订仪式后,与会双方业务部门就合作的项目或活动展开对接交流。(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