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新余市林业局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8-0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王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推动新余市油茶产业良性发展,8月4日,江西省新余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严朝武带领新余市油茶种植大户一行到亚林中心实地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学习油茶高效栽培经验,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树木园油茶种植基地、长埠实验林场种质资源库,钟秋平在调研中介绍了亚林中心选育油茶长达半个世纪的“选育史”,以及“长林”系列高产油茶的优良特性及推广情况。近年来,亚林中心致力于在油茶产业发展、实用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严朝武对亚林中心40多年来坚持不懈在油茶良种繁育、科研示范推广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与亚林中心在油茶产业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交流,为新余市油茶产业发展进一步提供技术指导,推动新余市油茶经济良性循环,助力乡村振兴。 (王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