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杭州市富阳区领导到亚林所调研
时间:2021-08-17 来源:亚林所 文字:v杨清平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16日,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领导一行到亚林所走访调研,围绕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以及区所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亚林所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亚林所从人员组成、学科设置、重点成果,以及落实富阳区与亚林所三年战略合作,科技服务富阳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亚林所领导对富阳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亚林所坚持把最新最优的成果应用到富阳,在乡村富民产业、林业特色村镇、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面对新发展时期,亚林所愿意进一步深化与富阳的科技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所地合作的示范模式,为建设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增添更多林业科技元素。

富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在第一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与亚林所进行深度实效的战略合作,重点围绕共同富裕、“双碳”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着手,谋深谋实合作内容,明确具体项目、推进机制和责任人,充分发挥亚林所科技人才和技术优势,在富阳建立林业产业发展样板和示范,为富阳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双方有关人员分别就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