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浙江省省直机关工委到亚林所调研
时间:2021-08-23 来源:亚林所 文字:王舒琦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8月19日,浙江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一行到亚林所开展党建等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亚林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浙江省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林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汪阳东从亚林所基本概况、服务浙江和2021年党建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亚林所面向亚热带地区,为林业产业、生态文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文明大花园建设等重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撑,为服务浙江林业建设、绿色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上半年,亚林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学、五实、六着力”为主线,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建推动力,强化科技支撑力,促进院所聚合力。

随后双方就亚林所在党建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亚林所一直以来重视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浙江省林业局的前列,亚林人有创新实干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品格,在科技支撑浙江林业建设、兴民富民、为浙江林业出谋划策、搭建平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亚林所立足高位、立足精神、立足大局抓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亚林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把好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继承和发扬好“亚林精神”“建党精神”“科学家精神”,扎实把党的建设引向纵深,用高质量党建服务浙江高质量发展。(王舒琦/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