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浙江省融资担保公司到竹子中心洽谈“机械强农”合作
时间:2021-09-07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钟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3日,浙江省担保集团下属省融资担保公司到竹子中心洽谈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合作事宜。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主持召开座谈会。

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双强行动”是浙江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浙江省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和政策优惠,并提出了针对当前“双强行动”的工作安排和政策优惠,希望双方能够在竹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协作。特别是详细介绍了竹产业发展的困境、创新型企业的瓶颈等,希望“产学研用金”能够充分融合,服务机械强农(林)。双方人员就竹产业技术创新、科研金融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浙江省担保集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履行省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和省级再担保机构的职责,承担为小微企业、“三农”、相关国有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融资增信职能。

浙江省融资担保公司及竹子中心相关处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钟浩/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