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时间:2021-09-2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9月22日,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国根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良种繁育基地。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汇报了亚林中心在油茶良种选育、种苗繁育、示范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落实江西省人大农委会关于新溪古油茶种质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破解区域内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赖国根肯定了亚林中心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聚焦重点、因地施策,在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上谋新篇、创新路,切实为区域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以林农所需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科技力量,进一步提升林农的幸福感、获得感,助推地方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亚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