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信所专家应邀为安徽省宣城市县乡村三级林长做履职规范讲座
时间:2021-11-09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日前,科信所专家赵荣研究员受安徽省宣城市林长制办公室邀请,为宣城市县、乡、村三级林长轮训班暨林长制改革理论研讨班90余人做线上培训,专题讲授《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规范》。宣城市人民政府负责林长制工作的相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宣城市林业局负责人、相关县级林长、乡级林长、村级林长、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在全面深化林长制改革新阶段,同时面临机构改革后的林草基层组织力量薄弱的现实情况,为提升宣城市各县乡村基层林长履职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宣城市各级林长主体责任,宣城市林业局与科信所联合编制了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操作规范。这次讲座在培训基层林长的同时,广泛征求了各级林长对履职规范的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各级林长与专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了宣城市县乡村林长履职标准化建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度理解了基层林长的职责使命,以及日常工作规范,对提升各级林长的履职能力具有很大帮助。(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