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木工所助力中国林学会“科创中国”林草及绿色家居产业科技服务团
时间:2021-11-16 来源:木工所 文字:倪林 图片:林学会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26日,中国林学会在广西贵港市主办“科创中国”林草及绿色家居产业科技服务团系列活动,中国林科院木工所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木工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以及黄安民研究员和倪林博士参加科技服务团专题培训班、座谈和调研活动。

在专题培训班上,木工所专家就当前木质家居产业链应关注的问题、木材改性研究进展与关键技术、绿色家居重要标准及关键指标解读等专题进行现场授课,与来自贵港地区的130多位企业代表交流木材加工产业优化升级核心问题和关键技术。

在座谈会上与贵港市政府和相关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遇到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并调研相关企业。

木工所积极助力中国林学会科技服务团系列活动,借助“科创中国”平台,为贵港市木材加工产业优化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2020年5月上线的一个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平台,旨在通过聚焦政府、生产、学校、科研院所、金融和市场需求,引导技术、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流向企业、地方和生产一线,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加速促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文:倪林/木工所 图:林学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