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热林中心开展“邂逅秋天,拥抱自然”林业科普活动
时间:2021-11-19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韦菊玲 图片:梁永科 韦菊玲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1月16日,热林中心联合广西凭祥市凭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邂逅秋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林业科普活动。

亲近自然、探索自然是孩子的天性,在热林中心科普讲解员的解说下,幼儿园孩子们实地参观了热林中心的科技展示厅和石山树木园,通过图片、多媒体和珍稀动植物标本等方式了解热林中心40多年来的森林经营和科技成果情况。有“树黄金”之称的降香黄檀,世界上最毒的树“见血封喉”,茶族皇后金花茶,富有智慧的佛教圣树菩提树等,丰富多样、神奇美丽的自然世界让孩子们不自觉地发出阵阵惊叹。他们纷纷举手提问,教学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传播了保护森林、爱护自然的种子,使孩子们了解到森林与人类的关系和爱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

热林中心、凭祥市凭祥镇中心幼儿园师生共350人次参加此次活动。(韦菊玲 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