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赴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开展油茶科技服务工作
时间:2021-11-2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邹玉玲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荔波县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11月21-23日,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带领油茶科技服务团赴荔波县开展油茶科技帮扶工作,团队先后来到荔波县水功村、玉屏街道洞托村等油茶基地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油茶科技服务团实地调研了各个基地油茶长势情况,针对性地制定了技术实施方案,同时围绕“油茶冬季管护”“低产林改造”等方面,采用技术培训班和现场技术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油茶冬季的施肥、补植、抚育管理、修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种植户在油茶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探讨和详细解答。各基地负责人对亚林中心长期以来的科技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每次的培训和指导,增强了他们对油茶基地提质增产的信心。

近年来,亚林中心始终坚持服务一线,对接林农需求,坚持以项目为依托、以科技为支撑,并且长期坚持不懈的提供科技服务,为油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邹玉玲/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