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浙江省东阳市林业局到竹子中心长兴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2021-12-16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钟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日,浙江省东阳市林业局局长申屠顺达一行到访竹子中心长兴基地,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竹子中心详细介绍了长兴基地的竹资源引种和保护、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长期科研与科普功能的布局,指出下一步基地辐射华东地区服务竹产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东阳市林业局介绍了东阳市竹产业发展的主要需求和思路,提出了竹资源引种、新技术引入等需求。双方对今后依托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林学会金华服务站等平台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会后,双方实地考察了杭嘉湖森林生态站和竹种基地,并前往竹子中心推广示范基地开展交流。

东阳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产业科、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煤山镇、竹子中心科技处、国际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钟浩/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