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森环森保所调研鸟类环志工作
时间:2022-01-04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王毅花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来访森环森保所全国鸟类环志中心,并开展专项调研。双方围绕强化科研院所在政府决策和管理方面的支撑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相关领域发展水平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主持。

会议介绍了森环森保所以及全国鸟类环志中心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分别就北京救护鸟类卫星跟踪、全国野生动植物标识技术服务、北京机场鸟情监测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负责人指出,在科技创新发展的信息时代,管理机关、科研院所、科技企业之间应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加强协作创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让数据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强合作,在十四五期间谋求更大的发展。

森环森保所表示将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做好科技服务支撑工作,为政府更好的决策提供科技服务。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调研团队、森环森保所鸟类环志与迁徙学科组团队,以及研究所科研业务处等22人参加会议。(王毅花/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