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竹子中心赴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并考察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1-12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黄成建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月7日,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带队赴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就联合申报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情况进行考察。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交流报告会。

此次考察,竹子中心希望继续加强与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和企业人员地相互交流,从而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产品开发情况,对竹子中心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合作项目主持人还汇报了项目立项背景、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成果、在企业中试生产情况以及项目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科技合作、项目研发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竹子中心一行参观了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科技展厅,考察了合作项目的中试车间和建设中的生产线。

竹子中心各处室负责人、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黄成建/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