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所专家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渝博士服务团
时间:2022-01-19 来源:亚林所 文字:曹永庆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日前,亚林所木本油料育种和培育研究组曹永庆副研究员入选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渝博士服务团,正式赴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挂职锻炼,担任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期2年。

1月11-13日,曹永庆参加了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团委组织的行前培训和第一次团务活动以及博士服务团总结欢迎会,先后前往市规划展览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广阳岛智创生态城,了解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城市规划详情和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创新发展进程。还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红岩村革命纪念馆、桂园、周公馆等地,在红色遗迹中重温党史故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体会见证了一段段峥嵘岁月、承载了历史记忆的城市的独特魅力。

博士团成员将利用挂职锻炼机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发挥专长,实干作为,写下人生第二篇“博士论文”。(曹永庆/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