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与国电电力江西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5-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5月29日,亚林中心与国电电子江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亚林中心举行。

国电电力江西新能源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对各自实力及相关合作领域优势的认可,是强强联合、1加1大于2的具体表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长期稳定、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新格局,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不断迈进。

亚林中心指出,本次合作既是双方积极实现参与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价值的具体体现;又是紧跟经济改革发展形势,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升各自资源价值的真实写照;更是为实现亚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实际举措。希望双方本着真诚互信、合作共赢的工作态度,互利互惠、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面貌主动参与国家战略,践行“两山”理论,实现绿色经济发展,以昂扬的姿态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走深走实。

国电电子江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亚林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