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信所承办自然教育论坛“林草政策与自然教育分会”
时间:2022-06-07 来源:科信所 文字:刘畅 宁攸凉 兰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近日,科信所《林草政策研究》期刊承办了自然教育论坛“林草政策与自然教育分会”。分会邀请北京市园林绿化宣传中心、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林学会、中国林科院科信所等单位的5名专家作专题报告。专题系列报告以自然教育为出发点,回顾自然教育的发展历程,分享国外自然教育经验,展示国内自然教育实践,并探讨加强我国林草科普人才队伍建设的对策及林草政策对自然教育的影响,以加强各地区自然教育的沟通、交流,推动自然教育的跨界合作、互助共赢。

“林草政策与自然教育分会”是“第六届教博会卫星会—自然教育论坛”的9个分会之一。本分会通过线上同步直播,共有1700余人在线观看本次直播。会议期间专家云集、观点荟萃,参会专家反响强烈,有利于科信所提升《林草政策研究》期刊学术影响力和培育林草科普政策研究方向,有利于推动林草政策服务于自然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国家公园建设。(刘畅 宁攸凉 兰倩/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