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亚林中心油茶高效栽培创新团队赴江西省

永丰县开展夏秋油茶管理技术培训

时间:2022-06-1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郭红艳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8日-9日,亚林中心油茶高效栽培创新团队赴江西省永丰县开展油茶夏秋季管理技术培训。

团队一行先后赴县城片区、沙溪片区、藤田片区开展了现场培训和课堂教学。培训从油茶夏秋幼林管理、成林管护、病虫害防治、干旱防控等方面展开,并详细解答了种植户在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累计服务油茶种植户200余户,辐射油茶种植面积8万余亩。

永丰县林业局对亚林中心多年来提供的油茶技术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为永丰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团队负责人表示,亚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科研单位,一直把林业科技服务、技术推广作为中心首要任务,油茶科技服务不仅是中心长期以来服务林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国家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有义务、有责任做好这项工作。(郭红艳/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