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巴彦淖尔市委领导到沙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16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高君亮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6月14日,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一行到沙林中心调研。

调研组到沙林中心防沙治沙科研示范林进行实地调研。沙林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心40余年在沙化土地综合治理、绿洲防护林体系建设、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防护林树种的培育与筛选等提出科学建议。

贺伟华肯定了沙林中心在沙化土地治理与绿洲建设、林草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绩与贡献,希望沙林中心继续围绕新时代林草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强与地方的科技合作,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与科技力量,强化林草科技创新,加速林草成果转化,进一步为地方林草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乌兰布和沙漠“光伏+”治沙模式研究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巴彦淖尔市委、市林草局、市农牧局、磴口县委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本次调研。(高君亮/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